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爷爷忙着喝茶聊天 回过神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08-08 17:39: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8月7号)上午9点多钟,7岁的彤彤与爷爷奶奶一起出门玩耍,可中午,爷爷奶奶回家发现,孩子没有回来,这不仅把一家人急得够呛,周围的邻居和赶来的民警也加入到寻找的队伍中。

孩子的爷爷吴先生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孙女彤彤今年7岁,住在江北。暑假来到沙区中梁镇爷爷奶奶家。孙女对这里的环境并不是很熟悉。平时都是他们带孩子出门玩耍。昨天上午,他们一起出门后,老伴去买菜,孙女跟着他到附近一茶馆喝茶。当时孙女就在旁边玩耍,吴爷爷当时和邻居谈得起劲,到了中午,没有见到孩子,以为彤彤自己回家了,回家一看,不见孩子的踪影,这可把他们俩吓坏了。

吴师傅夫妻二人赶紧到处寻找,周围邻居也发动起来,加入到寻人中。这时有一位居民说,中午看见两个小孩在旁边的文静湖玩耍,这下大伙更着急了。接到报警后,沙区中梁派出所的民警查看了文静湖及周边街道的监控,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

下午3点,民警在附近一个小区找到7岁的彤彤,当时她正和几个小朋友玩得高兴。看见孩子平平安安,大伙都松了口气。彤彤告诉大家,当时和一位小朋友玩得开心,忘记回家了。

这里,我们再次给孩子们的家长敲敲警钟,安全问题马虎不得,现在正是暑假,孩子在外,家长们多留点神,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爷爷谈兴正浓 回过神孩子不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