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朝天门门洞被淹没 清淤通航静待退潮
07-14 15:09:49 来源:上游新闻

d0c899032e55ea9aaf078ecbbf138371.png

14日凌晨,长江洪峰过境重庆朝天门码头。码头工作人员介绍,清淤工作仍待进一步退潮后方可作业。

d64a0aa06f7babae67d66ed325fae8c4.png

今天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朝天门码头附近看到,洪峰过境后的朝天门码头及长滨路沿线水位仍较高,长滨路江边停靠的水位线和游船仍然跟公路差不多高,下方公路临街不少物流园、商铺和行道树淹没在水面之下。

d6161bbce552adb5c7ff09da6c84326b.png

码头附近的两江游船商铺,很多已关门歇业。记者拨通门市电话,商家表示,两江船舶从12日起就因洪峰停止航运,停运时间预计要持续到18日,“水什么时候退,还要看实际情况。”

ba73c6300cf30f777715e19915ea04b4.png

对于长江沿岸漂浮物的问题,记者随即联系朝天门码头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今日凌晨大约一时洪峰过境,目前朝天门门洞仍被淹没在水面之下,12个小时过去了,水位只退了一点点,暂不能展开清淤工作,“往年是洪峰过境后一两天开始清淤,今年退潮的速度较往年稍慢,等登船的台阶完全露出来,就可以开始清淤了。”

上游新闻 杨辛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