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即将到来,他们却为何在朝天门不走?
07-13 23:58:25 来源:上游新闻

03_副本4.png

朝天门即将迎来最高水位。从12日下午开始,朝天门码头对游客禁止通行,所有游客只允许在安全区域停留。今(13)日晚上11点,人群渐渐散去,上游新闻记者发现,却还有一群人在这里并未离去,他们是谁?

“我们一直要等到所有人都散去了才离开,为了他们的安全。”一名守在从安全区域通往江边楼梯的防汛人员表示,虽然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都已经标识,但还是怕出现突发情况,所以自己还需要守在这里。

与此同时,上游新闻记者发现,一名从下午六点就在朝天门沿江附近清扫的清洁大爷,又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人流量大,工作自然多,等大家都走了,我再清扫最后一次,保证第二天的环境整洁。”

02_副本5.png

在朝天门码头对面的一艘轮船上,上游新闻记者发现了一名独自驻守在船上的男子,“他为什么要一个人在那里呢?”一名小朋友对他的妈妈提出了疑问。上游新闻记者发现,这艘船到江边的“道路”已经拆了。据知情人士介绍,这名男子在船上待着是为了观察江边的情况,随时对船做出应急处理,并且还可以随时给相关部门提供最新的情况,为防汛工作做出即时反应。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