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渔船嘉陵江中失控漂流 重庆港航紧急救援
07-12 23:22:4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2日,下午16时38分,重庆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接到报警,一艘渔船在嘉陵江水域失控打流,急需救援。

接警后,重庆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立刻派出冲锋舟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一艘长约14米、宽约2米的渔船漂流在嘉华大桥下游500米的江心。

救援人员驾驶冲锋舟靠近渔船后,发现渔船上还站着一名男子。通过询问得知,该渔船因螺旋桨掉落失去动力,在李子坝水域失控打流。救援队员随即展开救援,队员调转船头将冲锋舟左舷贴靠失控渔船,随后用绳索固定住船,通过帮拖将失控渔船拖带至安全水域靠泊。

通讯员 王超 刘梦婕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