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流中突然冲出个小朋友!10岁小男孩骑车迷路,一着急居然上了内环
07-11 18:56: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内环快速路上的车辆,速度肯定慢不了。如果车流中间夹杂着一辆自行车、骑手还是位小朋友,那情形就太吓人了。

前天下午五点半,在内环快速路红槽房至高滩岩段,交巡警从监控画面中发现了在车流中间穿行的自行车。车上小男孩穿着件红色T恤,显得十分抢眼。

为了保障孩子的安全,民警赶紧前往现场,将小男孩请上警车,护送回家。

据民警了解,小男孩名叫小辉,今年十岁,住在沙坪坝区新桥一带。

当天,小辉骑着自行车出门玩,谁知迷路了,闯入了内环快速路。警方将小辉送回新桥,他用随身的钥匙开了门。

这时小辉的母亲龙女士还在外面忙着上班,一时无法赶回,只好在电话里向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会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

暑假期间,孩子们的学习任务减轻了,玩得开心一点无可厚非,但千万要注意安全,父母也要加强管理,避免意外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十岁骑手穿行内环快速路 太危险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