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鹅公岩桥下有个“僵尸车坟场”?交巡警:临时停放,很快处理
07-11 17:5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711182004_副本.png

近日,家住鹅公岩大桥附近的张先生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报料,称鹅公岩大桥下附近有一处“僵尸车坟场”,集中停放了很多僵尸车,很影响市容。而据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民警介绍,这些僵尸车只是临时停放在此,很快就会清理,并非长期停放。

昨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鹅公岩大桥桥下,张先生所说的“僵尸车堆”就位于此处的建设码头。

据现场观察,大量报废机动车、三轮车、摩托车等停放在此,有些堆放在绿化带上,有些则停靠在码头一角的空地上。堆放在绿化带上的机动车摆放的比较散乱,而放在空地上的则排列有序。

QQ图片20180711181906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这些车辆摆放的位置比较隐蔽,在立交桥正下方,如果不仔细观察,无法发现此处。“这些车是前两天涨水的时候放过来的,放了有几天了。”码头的工作人员表示,码头的空地本是交巡警用来存放车辆的,这些突然出现的僵尸车,可能是交巡警放在此处的。

针对此时,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民警表示,这片空地本来是供交巡警存放收缴或是报废的社会车辆的,目前只是临时存放僵尸车,并非长期停放,近期就会清理。

据渝中区交巡警介绍,这些僵尸车原本放在此处不远的地方,因为前两天涨水,不得已将这些车临时堆放在这里,很快就会清理走,望市民不要担心影响市容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