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启动征兵工作 162名大学生报名参军可享“绿色通道”
07-11 14:52:4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7月11日,渝北区全面启动了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体检期间,该区为应征的162名大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对他们优先体检,为当兵入伍做准备。

今天早上8点左右,记者在渝北区征兵体检站看到,大学生们正拿表排队,有序地走进各检查室,进行B超、心电图、视力、嗅觉等项目的检测。记者从区人武部了解到,今年报名参军的大学生共有162名,为确保向军队输送高质量的兵源,当地针对大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他们可优先体检、优先政治考核及优先审核定兵。

据了解,今年的征兵报名工作还在继续,网上报名时间将持续至8月5日。今年凡是在我区报名入伍的大学生,在服役期间,可享相应学费补偿,其中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达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达12000元。

原标题:渝北:162名大学生开始征兵体检 可享“绿色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