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大!男子醉驾途中车胎爆了未发觉 磨得只剩轮毂
07-11 14:44:25 来源:重庆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7月7日,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一起南山隧道内一小轿车左前轮爆胎无法行驶且驾驶员涉嫌醉驾的报警。经查,该事故系一男子因看世界杯球赛太晚,租赁一辆小轿车驾驶至南山隧道内发生车辆故障,且该男子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2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2018年7月7日0时50分许,南岸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报警人自称是某汽车租赁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其一租车客户在南山隧道内车辆故障,怀疑其酒后驾车,请民警立即到现场处理。南岸交巡警支队弹子石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核实,民警发现该小轿车驾驶员说话支支吾吾,明显带有酒气,遂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2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1.jpg

1.jpg

经询问,该驾驶员姓周,7月6日18时许,周某在渝北区黄泥磅某餐馆和同事吃饭,喝了4瓶啤酒。饭后,又与同事到附近一烧烤摊吃烧烤看世界杯球赛。直到次日凌晨0时许,周某准备回家,为节省20元打车费,其抱着侥幸心理到附近一个汽车租赁点租赁了一辆小轿车往茶园家中驶去。当行驶至朝天门大桥南桥头时,车辆发出一声很大的响声,车身开始晃动,但周某由于心虚,担心被人发现酒驾,没有停车查看,继续往茶园方向行驶。

随后,车辆行驶至南山隧道内时已完全无法驾驶,周某这才下车查看,发现车辆左前轮爆胎且已磨得几乎只剩轮毂。最后,周某迫于无奈给其租赁的汽车公司客服打电话,让他们派人处理。该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罗某到达现场后,一面帮其处理,一面便报了警。事已至此,周某悔不当初。

目前,周某已被民警带至医院抽血检测,该案正进一步调查中。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世界杯球赛期间是酒驾、醉驾高发时期,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了您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记者 杨康平 通讯员 曹骞

原标题:男子醉驾途中车胎爆了未发觉 磨得只剩轮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