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去打过卡没得?晚上十点过后才吃得到的“鬼包子”
07-11 13:17:5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711131647.jpg

“两路口体育馆旁边半夜摆摊卖的‘鬼包子’嘿好吃!”这两天这个消息在不少人的朋友们圈有点火。 

downLoad-20180711131659.jpg

7月10日晚9点,记者打听得知,网上热传的“鬼包子”是一对夫妻在卖,每天晚上10点左右,他们会推着卖包子的全套家伙摆摊现做现卖,一般要卖到凌晨四五点钟。 

downLoad-20180711131637.jpg

晚上10点许,记者听见“哗哗”的板车轮声,昏暗的灯光下,一男子拉着板车走来,车上装满煤气罐、几个大白铁桶等,他就是卖鬼包子的男主人。 

downLoad-20180711131640.jpg

夫妻俩到摆摊老位置后,和雇请的两名女帮工一起,动作麻利地摆好摊。此时,慕名而来的十余名网友早已在此等候了,并自觉地坐在凳子上排队。 

downLoad-20180711131653.jpg

女主人称,她姓温,是四川泸州人,她曾经在餐馆打工时学过做包子,后来就自已来出摆摊卖包子,在这里深夜摆摊卖包子和稀饭有几年了。 网友们告诉记者,他们是从美食网站或朋友圈还有抖音上看到,说这里卖的鬼包子好吃,于是就好奇地赶来尝一下。 

downLoad-20180711131702.jpg

夫妻俩卖的包子只有两种,一种是鲜肉和酱肉。因为夫妻俩昼伏夜出卖包子,所以称为“鬼包子”。 包子味道如何?现场有食客称好吃,皮薄肉多,最主要的是在深更半夜时能吃到新鲜热乎乎的包子,特别爽。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