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籍车在重庆高速上违章 即日起将收到即时短信提醒
07-11 13:14: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以往,高速路违法行为都会以邮寄告知书等方式告知,时间上有一定的延迟。今日,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发布消息称,即日起,违法行为即时短信提示功能上线。

据悉,目前该功能仅限渝籍车辆,此类车辆在重庆高速公路上涉嫌超速、未按交通信号通行等违法行为,被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后几分钟内,短信提示就会推送到车主的手机上。

车主在收到提示短信后,可通过总队微信公众号或官方网站(http://jtzf.cq.gov.cn)进行查询。对查询的违法行为有异议的,可以向违法行为发生地大队提出申诉。

同时,提醒广大车主,短信仅作为违法行为提示,不是最终的违法告知,也不会引导车主进行转账、付款等操作。

换言之:如若收到有涉及转账、付款问题的短信,都可能是诈骗信息,请大家注意!

通讯员 何小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