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摄影师丈夫玩抖音出轨,竟然要把95后小三带回家
07-11 10:23:58 来源:都市热报


王倩说,两年的背井离乡,换来这本离婚证

都市热报消息,两天前,29岁的重庆妹子王倩(化名)发了一组朋友圈截图,全部是丈夫出轨的证据。 

为了这段感情,在重庆土生土长的王倩远赴成都。她不明白,背井离乡的她,为何却换来对方背叛的结局。

我的离开

我和徐海是两年前在世纪佳缘网站上认识的,很快就确定了关系。徐海和我同岁,恋爱半年后,因为怀孕,我们决定尽快结婚,匆促之间便办理了结婚证。

因为他是二婚,我决定不给他添加负担,一切从简。婚后,生下儿子,离开了一直以来生活的重庆,在成都开始了新的生活。

生下孩子后,我在成都没有工作,徐海经营一家摄影工作室,我就帮他做一下工作室管理。由于没有家人和朋友,我到现在都不习惯在成都的生活。

我的隐忍

我在重庆有稳定的工作,有疼爱我的家人,朋友都觉得我没必要去成都,但那个时候,我觉得为了他和孩子,自己得去。现在想想,自己真是一时热血冲了头脑。我的付出,可爱的儿子,都没能让丈夫把心放在家庭上。

丈夫是一名摄影师,经常在微博、抖音上发自己的作品,也因此获得了被一些女网友青睐的机会,而这也成了丈夫出轨的契机。结婚至今,他已经被我抓到四次出轨。

每次被我抓包,丈夫都让我原谅他。看在孩子的份上,我心软了。孩子还不到两岁,我不想他没有爸爸。

我的委屈

丈夫屡次出轨,这样的日子让我失去了安全感。我去学美容,成了一名美容师。我以为,保持一定的距离就可以让这段婚姻保鲜,但是我又错了。

上月,我的朋友告诉我,她在抖音上看到丈夫和一个陌生女孩亲密互动。女孩发了一个抖音视频,写着:“书桓走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她。”而徐海在下方留言:“这么早就起来了,我的宝。”

如此暧昧的留言,让我气不打一处来。我的每一次原谅、新的工作,都没有让丈夫重新回归到家庭中。

上月,我和这名95后女孩取得联系。女孩说,她和徐海在网络上认识,徐海说他离异,想和自己谈恋爱。得知徐海真实情况后,女孩说愿意离开徐海。

但让我没想到,这一次,徐海铁了心要将女孩领回家中,并把我的所有行李扔出家门,要我签订离婚协议。我离开家乡维持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我的决心

如今,我们已办理了离婚手续,孩子归他,我什么也不要。这一次,我是铁了心和徐海分开,哪怕净身出户。

因为我公布了徐海出轨的证据,徐海恨透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说我毁了他的工作,我现在躲着不让徐海找到。

现在我还在成都,是因为孩子。这几天他妈妈生病,带不了,我只有先帮忙带着。等一切结束了,我打算回重庆,重新开始。

回忆起在成都的这两年,就像一个梦。曾经为他付出所有,却换来这样一个结局。也许女人就不该离开自己的家乡,奋不顾身只会让自己受伤。

专家点评

做决定前

思考清楚对方是否值得冒险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王倩的婚姻,不是因为离开家乡远嫁到男方家中,而是因为男方根本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出轨成瘾,没有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感。盲目陷入爱情,跟着一个还没了解透彻的男人来到他的家乡生活,才是应该值得王倩深思的问题所在。

距离和感情应该如何取舍?如果真的在了解透彻后,确定自己是对方想一辈子厮守的人,能在一起,哪怕去对方家乡发展,这也是一个成年人对自己的承诺和担当。女性决定去男方家乡发展和生活,肯定会存在风险,自己在做决定前,也要思考清楚对方是否值得自己冒险,并要敢于承担婚后发生的一切后果。

都市热报记者 郝树静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我为了爱情背井离乡 为何只换来你的背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