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聚焦数字经济发展亮点 2018中国CIO高峰论坛26日在渝开幕
07-10 17:34:5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10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2018中国CIO高峰论坛将于7月26日在渝开幕。届时,数百名顶级CIO(首席信息官)将齐聚重庆,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IT新物种”与实体经济和产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的挑战、风险和解决之道。

据介绍,2018中国CIO高峰论坛由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和工信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计世传媒集团和《IT经理世界》杂志主办。以“数据智能重塑产业互联网”为主题,广邀各界精英,开启“3天4夜”沉浸式深度学习与头脑风暴。

本届CIO高峰论坛邀请了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及华为、金山云、腾讯、IBM、英特尔等国内外企业高管在内的学界和业界相关领域专家,现场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发展亮点。数名央企CIO和华为云等知名企业高管,就将以如何借助云计算实现“企业智能”这一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此外,围绕另一热点“区块链”,CIO高峰论坛将邀请工信部、重庆经信委等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区块链专家、企业代表和重庆知名企业CIO在会上进行交流。据透露,蚂蚁金服、京东等知名企业区块链相关负责人及人民大学相关领域教授将作主题演讲。

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陈钧 记者 王先明

原标题:聚焦数字经济发展亮点 2018中国CIO高峰论坛26日在渝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