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水退了 菜园坝水果市场恢复西瓜交易了
07-10 16:38: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几天长江洪峰过境,淹没了菜园坝水果市场西瓜交易区,记者从水果市场了解到,水位降到180米水位平台以下之后,市场积极开展后续工作,目前西瓜交易区已完成清淤,并重新恢复经营。

西瓜经营户李军在菜园坝水果市场做西瓜生意已经好几个年头了,李军告诉记者,这次涨水对他的生意几乎没有产生影响,这都归功于市场提前通知,水退之后善后处理也很及时。

记者看到,目前西瓜交易区已经全部恢复交易,交易区顶棚和地面都比较干爽,西瓜交易忙碌的景象让人丝毫看不出来这里前几天被完全淹没。

水果市场管理部门表示,在汛期,每天都要向经营户发布水情预报,确保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黎明 李弋

原标题:水位下降 菜园坝水果市场完成清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