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施工进展:上游幅车道维修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07-09 16:11: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9)天上午,记者得到最新情况,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牛角沱嘉陵江大桥上游幅维修工程已基本完工。

记者在牛角沱嘉陵江大桥上游幅车道(靠近渝澳大桥的车道)的施工现场看到,上游幅车道的沥青桥面已经安装完毕,车行道的盖板已经安装完毕,桥上的灯杆也已经进行了更换,上游幅车道的工程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

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周健介绍,接下来将进行整个沥青路面的找平和人行道板耐磨层的铺装,以及路灯的调试等,这些工作将在本月底以前完成。

周建表示,本月下旬之前他们将转换到下游幅车道工程。首先,他们将对下游幅的桥面板进行全面性的拆除,包括路面、灯杆、栏杆等;然后对钢桁梁进行涂装、维护和保养;再将预制好的钢桥面铺上;最后合龙。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邱诗琦 张阳阳 编辑 张渝琳

原标题: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施工进展:上游幅车道维修工程基本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