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世界杯啤酒消费十大城市 重庆竟然落榜?
07-07 06:17: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世界杯比赛进行如火如荼,如何吃好睡好,还精神百倍、漂漂亮亮地看一场世界杯?“夜猫子”球迷们在天猫解锁了这个答案。天猫数据显示,世界杯开赛以来,啤酒、小龙虾、咖啡、泡面、自热小火锅、瓜子、鸭脖、面膜、护肝丸、清凉油等成看世界杯熬夜的十大神器。各地看世界杯熬夜“续命”的姿势大不同:北京人最爱小龙虾、护肝丸,上海人最爱啤酒、面膜,重庆人则爱护肝丸和清凉油。

看世界杯不饮不快

这个6月,天猫、盒马、口碑、饿了么卖出超1亿只小龙虾。仅红功夫麻辣口味618开卖15分钟售出100万只;6月售出超过5000万罐啤酒,仅百威世界杯8国限量罐就卖出300万罐,可铺满120个足球场;卖出1亿杯咖啡,相当于5000个咖啡馆一年卖出的咖啡杯数,雀巢即饮咖啡同比增速5倍。

另外,夏日宵夜必备的鸭脖增长迅猛,6月天猫卖出300万件鸭脖零食。泡面等速食如柳州螺蛳粉6月最高峰1小时卖出6万份,懒人自热小火锅1小时卖出4万份。

看世界杯也爱健康

6月共售出超过3.3亿片面膜,仅618期间就卖出超2亿片面膜,仅是养生堂的桦树汁面膜1分钟就卖出10万片,自然堂世界杯定制面膜热销3万片,夺冠热门巴西最热销。上千支娇兰熬夜霜618期间一上线即售罄,堪称世界杯断货神器。

困意袭来需要清凉油帮忙提神,蒸汽眼罩成交同比增长超过137%,清凉油较上个月环比增长115%,熬夜需要护肝解毒,护肝丸成交较上月环比增长91%。

■链接

熬夜神器消费TOP10城市

护肝丸消费TOP10城市: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深圳、成都、武汉、苏州、福州。

清凉油消费TOP10城市: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武汉、重庆、成都、南京、深圳、苏州。

小龙虾消费TOP10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重庆、郑州。

面膜消费TOP10城市: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武汉、重庆、成都、郑州南京。

泡面消费TOP10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深圳、武汉、南京、重庆、郑州、苏州。

鸭脖消费TOP10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武汉、苏州、东莞、南京、重庆。

啤酒消费TOP10城市: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南京、天津、苏州、武汉、宁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