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云阳一初中校长驾车坠河 车内人员不明失踪超38小时
三峡讯2018-07-04 22:12

三峡讯消息,7月3日凌晨4点钟,云阳云开路305省道黄石段发生一起私人小车坠河事故,至今已超过38个小时了,施救工作正有序进行,让人十分揪心。

4日早上8点,记者冒雨驱车前往事发地,一个小地名叫天池桥的地段,一到现场,公路靠河边车辆一字排开,警车、安监执法车、吊车等各种救援车辆十分醒目,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

图片

图片

事发后,云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当地公安、交巡警、安监、消防官兵,教委、地方海事、保险公司等部门单位以及黄石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和安监工作人员在现场参与救援。

在澎溪河中,几辆搜救船来回穿梭,潜水员已到达现场寻找失踪车辆及人员,一片忙碌中。但经过昨天和今天上午的搜寻,仍没发现沉入河中的车辆及人员,只找到事故车的车号牌。

今天,由重庆蓝天救援队携带声纳设备配合保险公司请来的潜水员展开进一步搜索。一切为了救援,天空时断时续下起磅礴大雨,但他们仍没有放弃搜救。

据现场有关救援人员介绍,出事的是一辆私人小车,驾驶员姓杨,56岁,云阳县某初级中学校长。7月3日凌晨4点钟,他从新县城开车行驶至天池桥的地段时,从左边方向开到公路边一平坝(离公路七八米)后转180度弯冲下一陡坡20多米后,坠入澎溪河中。从现场来看,感觉事发路段不是出事的地方。

图片

图片

7月3日凌晨4点6分,出事小车自动报警反馈厂家,第一时间知道车子出事了。此信息很快反馈到云阳有关方面,4点15分,当地渔民熊道富、刘庆云(均为音译)正在河中收网作业时,看到车子从岸上一陡坡处坠入河中,大概一分钟左右就沉下去了。他们及时通过其他人报警求助。

图片

据了解,事发后,3日凌晨5点左右,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黄石中队的民警最先赶到现场,接着黄石镇安监办的人员全体出动也赶到现场,当天从凌晨5点一直忙到晚上11点才休息一下。

图片

图片

据有关参与救援的人员介绍,从调取的视频监控画面中初步了解,出事小车驾驶室副驾位置没有人,通过驾驶员手机等信息,排除自杀,疑可能与疲劳驾驶有关。

图片

从昨天早上开始施救至今天下午6点,施救的潜水员仍在现场寻找失踪车辆及人员,工作超过38个小时,但由于水深淤泥多,人车都还没有打捞上岸。

目前,失踪驾驶员亲属仍在现场焦急地守候,情绪稳定。坠河小车里到底有多少人?具体事故原因尚不明确,要等找到失踪车上人员和车子后才能作出事故研判和决定。

图片

在此,提醒各位车主朋友们,小心驾驶,为他人也为自己。一次车祸,可能就夺走生命,毁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在行驶途中,注意保持车速和注意力。开车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不可存侥幸心理。

记者 徐志全

原标题:重庆一校长驾车坠河 车上人员失踪超38小时

责编邓晞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