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数月为女友花14.8万 对方却承认带陌生男子回家睡觉
07-04 13:38:53 来源:重庆三两事

重庆三两事消息,女人爱潇洒,男人爱漂亮,现代人条件好,爱情怎能抓不牢?家住渝北区的罗先生,今年36岁,在国外做生意,几年前与一位小他10岁的女子相识,离婚后便和她正式谈起了恋爱。几个月以来,罗先生为女友花了14.8万元。然而7月2日下午,罗先生与女友在观音桥步行街逛街途中发生口角,女友遂向江北区公安分局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二人带回警局调解。

男子将鼠标弄掉 女友要求买苹果鼠标赔偿

经民警询问得知,罗先生的女友姓王,今年26岁,在江北一瑜伽馆做前台工作。今日上午,罗先生将女友的鼠标弄掉,女友大发雷霆要求罗先生赔偿,并指定要买苹果鼠标。

“听到她说要我赔偿,我马上就生气了 ,我在她身上花的钱还少了吗?我承认当时冲动了一点,说了一些气话,我们都用手打了对方。可我还是去给她买了苹果鼠标,560元,还买了一些化妆品。”罗先生向民警说道。

641.jpg

△男子逛街为女友买的化妆品 

几个月花14.8万元 为女友花钱已是习惯

罗先生回忆称,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大概有9个月,因为女友曾说,这几年来她过得不好,自己就想努力挣钱来改善她的生活。“我在非洲做外贸那段时间,那个地方还在打仗啊,我挣的钱来得也不容易,但这几个月我前前后后为她花了14.8万元,她要什么我给她买什么,给她花钱已成为习惯,不给她花钱,我还不习惯。”

“她喜欢一件4800元的衣服,我马上给她买;她要买手机需要8000元,我马上微信转账给她;三个月前,她想买一辆甲壳虫,我就帮她付了首付,每个月的贷款我也是在帮她还。她身上穿的用的,没有哪一样不是很好的,我花的这些钱可以当她父母一年的工资吧。”罗先生说道。

男子称女友为了钱 带陌生男子来家睡觉

罗先生点上了一根烟继续说道,最让他痛心的是,他万万没想到女友在他出国挣钱期间,竟为了钱把陌生男子带到他们家的床上睡觉。“这些可是她亲口承认了的啊,我当时认为她年纪小,不懂事,为了钱糊里糊涂做了傻事。我不想分手是因为我担心她离开了我就没有了经济来源,继续做傻事。”

“那你是犯贱吗?还要跟我在一起?我很可怜吗?需要你来同情我?”王女士反驳道。

女友称不想继续纠缠 男友则要求还钱

“警察叔叔,我真的不想再跟他纠缠下去了,他一生气就找我还钱。因为男女朋友之间本来就会有一些金钱往来,有时候他会给我买一些贵重的东西,给我转钱用,但是这些都是他自愿的。今天他动手打了我,我实在受不了他这些极端的行为。”王女士向民警哭着诉说道。

罗先生听后更是激动,“你花我钱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是不是钱给你花少了?你不想纠缠下去,那就把我为你花的钱全部还给我啊,车钥匙给我,马上把手机卡下了,手机还给我。”

在二人争执得不可开交时,民警打断了他们的对话,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的调解,最终王女士选择通过手机微信转账,转了一笔钱给罗先生后,二人就此离去。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原标题:男子数月为女友花14.8万 对方却承认带陌生男子回家睡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