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家长注意了,这12家幼儿园属非法办学
07-03 19:0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今日(3日),渝中区教委发布消息,对未经审核批准的12所幼儿园进行公示。

这12家幼儿园包括:葵花幼儿园、乐源幼儿园、童心幼儿园、棋棋幼儿园、新苗幼儿园、新星幼儿园、金银湾幼儿园、新幼托儿所、绿叶幼儿园、贝亲幼儿园、童德幼儿园、爱儿坊幼儿园。

渝中区教委表示,截至目前,经街道排查及有关部门核实,这些幼儿园并未取得办学许可,属非法办学。为保障幼儿的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请家长务必选择有办学许可证的合法幼儿园。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