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华美艺术面雕节VIP盛典感恩回馈 “深情歌神”杨宗纬倾情助阵引爆全场
07-02 14:2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技艺典范,精雕容颜”——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艺术面雕节VIP盛典,6月30日下午,在渝州宾馆中华厅闪耀举行。

华丽优雅的盛典现场更是带来一轮又一轮的精彩呈现:由米其林星厨现场制作的分子料理活色生香、全息舞蹈秀舞动炫酷、电音小提琴秀奏响动感;重庆华美真人秀案例模特与高颜值外籍男模上演时尚大秀,惊艳全场;重庆华美医疗援助公益基金——“诚基金”公益救助人物康复亮相,感动全场;“深情歌神”杨宗纬倾情献唱《一次就好》、《空白格》、《越过山丘》等国民金曲,引发千人大合唱;面部全方位塑美高端项目——艺术面雕正式发布,优雅全场……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为尊贵的VIP客户们打造了一场璀璨优雅的时尚艺术盛宴。

能工巨匠,技艺华美

800位VIP共同见证极致视听盛宴

11.png

重庆华美国际医疗专家梦之队闪耀登场。

一支集力量与柔美的中国风开场舞——《艺术面雕·平衡致美》魅力开演,拉开了重庆华美艺术面雕节VIP盛典序幕。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1998年,是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专业医学美容医院连锁品牌——美莱集团旗下的创始医院和高端医美旗舰。

经过多年潜心积淀,已拥有涵盖意大利、韩国、中国、中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国际医疗专家梦之队,配备西南地区数量庞大、技术专业、职称高阶的国内医疗专家团队,成功打造共计逾300万例整形美容手术,成功案例数位列国内整形美容业界前茅,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开展磨骨等高难度手术的整形美容医院,被誉为“中国医学美容行业的黄埔军校”。

值此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成立20周年之际,重庆华美谨以艺术面雕塑美盛宴,致敬一直以来给予肯定和支持的30万重庆籍会员。

艺术面雕,精雕容颜

用无懈可击的颜值展现优雅匠心之美

医疗美容,雕琢更美容颜,追求更美的未来。选择整形,她们想法明确并且敢于付诸实践,为自己身体做主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9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重庆华美真人佳丽带来富有浓郁中国韵味的走秀,用无懈可击的颜值展现匠心之美。

现场,重庆华美潘宝华院长也发布了他基于近30年的临床塑美经验、秉承“让艺术优雅生活”的理念,独家研发出雕琢面部黄金曲线的术式——“三圆同心术”,创造出面部全方位塑美高端项目——艺术面雕,以雕塑式艺术审美及技艺精湛的医学塑美手法,帮助不同年龄层的求美者,追求更加完美的容颜。

践行公益,让梦想开花

能工巨匠爱心传承“重庆华美诚基金”

31.png

徐琴琴的主治医生潘宝华院长赠予她天鹅项链,祝愿她迈向新生。

作为业界勤奋的领跑者,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始终谨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坚持践行“公益华美”的企业社会价值观,2010年,成立了用于医疗援助的“重庆华美诚基金”,先后为世界冠军邹春兰、毁容女唐乾基、救火烧伤英雄殷建行等提供了免费医疗救助,让他们重获缺失的容貌,收获内心的独立和自信,过上精彩人生。

2017~2018,“重庆华美诚基金”再度援助了无鼻女孩徐琴琴、彭水家暴受害者罗开兰。当天,两位主人公来到盛典现场,勇敢亮相的她们感动了大家。同时,重庆华美疤痕修复公益活动——祛疤西南公益行第2季也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启动。践行公益大爱,让“为世界美丽献力”的梦想开花。

灵魂唱将,倾情献唱

杨宗纬温暖表白粉丝引发现场大合唱

21.png

“灵魂唱将”杨宗纬献唱,引爆现场大合唱。

“想看你笑,想和你闹,想拥你入我怀抱……”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杨宗纬登台深情演唱《一次就好》。盛典现场,更有从香港、台湾等地专程赶来的杨宗纬歌迷,还有杨宗纬国际鸽窝后援会的歌迷前来为偶像疯狂打call。而由重庆华美官方微博发起的“洋葱手势舞”互动,创下了超300万话题阅读量、超6000人讨论的超高传播热度,还有杨宗纬亲自微博点赞加油。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我会带着这份心意继续努力,也希望我们大家都一起好好经营自己的人生!”杨宗纬表白粉丝后,用歌声以回馈,《空白格》、《越过山丘》点燃全场高潮,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