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网红轻轨上有“异物”入侵?看清后让人哭笑不得
06-28 21:30:3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轨道上出现“异物”。图片来源@小白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重庆网红轨道2号线行至杨家坪附近时被“异物”“入侵”了界限。不过仔细一看,这“异物”不是外星生物,而是居民的被套,静静躺在轨道列车前方,轨道工作人员赶紧打开车头的门,把被套撩进了车厢。

工作人员将其撩起。图片来源@小白

事情还得从几天前的一组图片说起。6月25日,网友@小白发布失物招领,“谁家的被套,快领回家”,并上传了5张图片。图片中,轻轨2号线行至杨家坪站附近时,轨道上横放着一件一面蓝色一面灰白色的被套。轻轨停了下来,工作人员拴上安全绳,用棍子把被套撩住。另一名工作人员把被套拿了进车厢。

工作人员系上安全绳探出身去。图片来源@小白

今天记者联系上@小白,他称,事情发生的时间就是6月25日当天,被套被勾上来后就通车了,前后也就几分钟的时间。

被勾回车厢的被套。图片来源@小白

记者查询天气,6月25日,重庆开启重庆蓝模式,蓝蓝的天空上还有点缀着朵朵棉花糖。如果你还有印象,那天的风也挺大的。

原标题:重庆网红轻轨上有“异物”入侵看清后让人哭笑不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