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重庆公安出入境窗口周六也可以办证了!
06-28 10:5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只跑一次”制度,深入推进民生警务建设,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从7月起,重庆市公安局将在全市公安出入境窗口推行周六办证便利措施。

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市公安局和全市41个区县公安局的出入境办证厅周六将正常开放为群众提供办证服务,以方便上班族、上学族申办出入境证件。其中,渝中、江北、南岸、沙坪坝、九龙坡、渝北、涪陵等有多个办证大厅的,周六只开放主厅,具体名单附后。

据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大厅周六开放,一是服务事项不变。群众周六可以申办的出入境证件事项与工作日一致,并可就近选择全市任意出入境办证厅提交申请。二是服务质量不减。在周六接待服务期间,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免费照相、免费复印、预约申办及各类自助服务,并承诺申请不结束,大厅不关门

对因出国(境)处理境外突发事件、参加紧急会议和谈判、出国留学报到时间临近、行前证件遗失损毁等紧急情况需申办出入境证件的群众,出入境部门仍将继续提供24小时加急办证服务。

了解更多信息,可拨打出入境咨询电话63961944;@重庆公安出入境官方微博;关注“重庆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

att_981171_副本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