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刺激!3D玻璃水滑道+5D玻璃吊桥等你来挑战!
06-26 11:42:1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26104126

视界网消息,记者今(26)天从云中花都景区了解到,投资2000多万元新建的花海3D空中漂流和5D云端吊桥等游乐项目已经全部完工,并将于27号正式投用,升级版的云中花都景区将全新呈现,为广大游客带来更丰富刺激的休闲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626104130

据介绍,云中花都现建的空中漂流项目全长约1000米,落差近100米,是全国最长、最刺激、观光体验效果最好的花海3D空中漂流。而5D云端吊桥是国内唯一一座具有闲、情、奇等特点的云端吊桥,此后将在吊桥上开设露天酒店和星球帐篷等设施,让游客享受奇幻之旅和情调之乐。

微信图片_20180626104137

石柱云中花都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主任熊道明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5D云端吊桥265米长,最高的地方离地有50多米,3D空中漂流,晚上把LED的灯光打上过后,可以漂流,非常漂亮。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小华 罗思

原标题:刺激!3D玻璃水滑道+5D玻璃吊桥等你来挑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