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两天你的朋友圈被“重庆蓝”刷屏了吗?
06-25 11:01: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上游新闻消息,经过多日的雨天,今天重庆市区是雨后放晴,天空格外蓝,空气很清新,天气也很好(热),随手拍就是一幅美景。

快搬好小板凳,来围观一下小伙伴们拍的美图吧。

美图6.jpg


美图必须.jpg

网友声音:

网友“重庆南归民俗”:雨后整个城市都被这抹蓝衬的越发可爱起来,心情瞬间飞扬!

网友“伊可baby”:重庆蓝,可以说是超美了!

网友“重庆_挺进报”:睽违已久的重庆蓝,好景好心情~大家周一快乐~~

网友“魔幻重庆”:天蓝蓝,白云飘,汗水也在飚。

网友“告白重庆”:经历了昨天的暴雨洗礼,今天的重庆,天无比的蓝。热是热了点,但这个蓝色很好看,通透,像画一张。

今明全市最高38℃ 主城最高37℃

据重庆市气象局今(25)天09时预报,25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偏东部分地区午后或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3~38℃,城口及东南部21~34℃。相对湿度60%~100%。

26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午后或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3~38℃,城口及东南部21~35℃。相对湿度50%。

主城天气.jpg

上游新闻综合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