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德国赢球女球迷把驾驶室当成了练歌房
06-25 09:57:3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昨(24)日,华龙网接到网友爆料,两江新区吉乐大道附近出现奇葩车祸,一名女司机因开车K歌引发事故,受到罚款50元扣2分的处罚,这或将成为全国开出的首张“开车K歌”导致车祸的处罚单。

网曝美女司机边开车边K歌

K歌女司机出示的事故罚单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网友爆料称,24日下午3点30左右,一辆蓝色君马牌SUV音响大开,美女司机拿着话筒边K歌边开车,在红绿灯路口强行超车变道,导致发生碰撞事故,所幸并无人员伤亡。交巡警到达现场后对蓝色SUV车主何女士(化名)进行了批评教育,判罚承担相应责任。

华龙网电话联系到车主何女士。她表示,自己在事故发生前两天刚刚喜提爱车,自己平时特别喜欢唱歌,新车自带了K歌功能,刚好世界杯自己喜欢的德国队获胜,一时兴奋就拿起新车原装话筒“HIGH”歌了一把。

“处罚不是目的,重要的是帮助驾驶人养成良好驾驶习惯。”对此,重庆交巡警温馨提醒,在世界杯期间文明看球、安全驾驶。同时,随着我国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各种各样的车内智能体验和科技配置越来越多,驾驶员应当自觉更新安全驾驶意识、时刻把安全驾驶理念常记心间。

重庆客户端-华龙网记者田颖

原标题:重庆美女开车嗨唱引发事故 “K歌”罚单或成全国首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