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纳尼,重庆未来40天39天都有雨?
06-20 17:5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620180240.jpg

△雨中奔跑的市民

雨,到底还要下好久?这个问题,在重庆人的朋友圈刷了屏。有网友晒出“天气通”40天预报:“预计接下来会遇到36个雨天”;还有网友晒出“中国天气”重庆40天天气预报:未来39天都下雨!

att_942634.jpg

△“天气通”天气预报截图

雨,真的会一直下吗?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五天多阴雨天气。

重庆40天天气预报:39天都是下雨天!

att_942635.jpg

△“中国天气”天气预报截图

清晨,早高峰,主城大雨倾盆!

一大早,家住渝北的刘小姐看到朋友圈有人晒出“天气通”40天预报,预计接下来会遇到36个雨天,她忍不住一边转发一边抱怨:“早上刚出门,裙子就被淋湿了!”

刘小姐说:其实比起下雨,她更怕重庆夏天的太阳。“话说6月份还这么凉快,这天气真不错啊!可雨什么时候停?”

市民常先生早上出门, 也发了朋友圈:“可以考虑在客厅安几个浴霸,当太阳晒了!”常先生发现,“中国天气”重庆40天天气预报显示,除了6月26日,从6月20日-7月29日的40天时间里,39天都是下雨! “这是不是真的哟?”常先生说。

的确,进入六月以来,雨就成了重庆的常客。据重庆市气象台公开数据显示,从6月11日迎来新一轮降雨开始,东边不下西边下,雨,已经接连下了10天。而此前的几天里,雨基本上断断续续少有停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