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球迷中招世界杯假票事件追踪:60多人球票已解决!
06-18 14:00: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球迷中招“世界杯”假票事件今天(18)又有新进展。第1眼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假票事件发生后,重庆高原、黄金假期、康辉国际、九州风行和长江国旅等旅行社,立即想方设法,为重庆球迷重新购票。目前,已妥善解决了60多人的球票。

据旅游社方面介绍,原本5千元左右的球票,最高花了2万多才买到,购票多出钱款全由旅行社垫资。截至目前,尚有30来张球票缺口。相关旅行社表示:将继续想办法购票,争取给重庆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市旅发委介绍,此次意外事件,不仅仅是球迷利益受损,相关旅行社也深受其害。目前,俄罗斯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市旅发委也同时希望重庆球迷:理性维权,依法维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阳阳 邱诗琦

原标题:重庆球迷中招“世界杯”假票事件 60多人球票已解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