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日端午小长假返程高峰,72趟成渝动车只剩少量余票
06-17 11:08:27 来源:上游新闻

明天(18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外出探亲旅游的市民将集中返程。今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发现,明日成都返渝的动车组车票紧俏,72趟返渝的动车组只剩极少量余票。

据成都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成渝高铁、渝万客专、成绵乐客专及渝贵铁路将继续领跑客流增长,短途动车仍是市民出行的热门选择。由于今年端午小长假与周末重叠,以成渝贵三个省会(直辖)城市为中心,向周边西南、西北省市辐射的近郊旅游、探亲访友的短途旅客将出现明显增长。

今(17)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查询余票发现,虽然小长假期间加开了多趟成渝动车组列车运行,但明日从成都返渝的车票仍然非常紧俏。记者看到,明天从成都到重庆的动车组列车共72趟,除了上午11:58分以前的车次还有极少量余票外,其余车次基本售罄,渝万高铁除了上午出发的c6402次、c6404次等车次还有少量余票外,中午之后的车票基本售罄。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随时通过12306网站、“智慧成铁”旅客app关注列车信息,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火车站建议不赶时间的旅客,最好选择错峰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