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余户居民遭遇莫名停气 燃气公司正在排查原因
06-16 22:04: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14日晚上开始,巴南区民主新村126号居民楼就出现漏气现象。由于无法检测到故障原因,燃气供应方只能停气后逐一排查。巴南区民主新村126号是一栋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的居民楼。从14日晚上开始,居民们就发现天然气无法使用。

停气的居民楼内共有两百余户居民。无法生火做饭的居民原本打算到楼下的餐馆添饱肚子,这才发现楼下的餐馆同样没法生火做饭。

居民楼的供气方是凯源燃气公司。据正在现场检测的工作人员介绍,14日晚上,居民楼附近就出现了天然气的味道,怀疑是漏气,

无奈的是,尽管挨家挨户通知居民关闭室内的燃气阀门,但是依然有部分燃气阀门没有关闭,抢修进度因此受到影响。

今天已经是停气的第三天,由于无法调压,抢修工作受阻无法开展。为了保证居民安全用气,今天下午,凯源公司只有对民主新村126号楼的主供气管道进行全面更换,更换工作预计将于18日完成,涉事居民最早将于端午节最后一天正常用气。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侃 潘斌

原标题:百余户居民遭遇莫名停气 燃气公司正在排查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