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猫618线上线下共振 重庆城市新零售攻略升级
06-15 15:16:44 来源:上游新闻

当四年一次的世界杯遇上一年一度的天猫618购物节,一个啤酒小龙虾加上买买买注定狂欢。

一边看球,一边买买买,今年天猫618究竟有些什么玩法?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今年天猫618,从5月25日开始预售,6月1日正式开始,到6月20日结束,长达27天。不仅时间长,而且耍法多、新、奇。同时,重庆作为天猫618全国五大主战场之一,线上线下体验、优惠活动多到让你目不暇接。

重庆三大商圈参与天猫618狂欢

今年,全国总共有70多个新零售商圈同步参与天猫618,重庆有三家,分别是时代天街和北城天街、新光天地三大商圈。

6月1-20日,重庆市民只要去到这些商圈逛街消费,就能享受天猫618的优惠。在这些商圈,还将有集结了碧欧泉、科莱丽、良品铺子、科沃斯、卡诗、全棉时代、广汽三菱等多个品牌的天猫快闪店活动,带给重庆市民惊喜。

同时,在天猫618期间,重庆还将举办3场以“玩未之城”为主题的快闪店。龙湖时代天街和重庆新光天地的举办时间均为6月16日到20日,而北城天街时间为16日至18日。

据悉,在重庆,参与天猫618的还包括kisscat、他她tata、欧派家居、美特斯邦威、热风、达芙妮、马牌、Bose等已经开设新零售智慧门店的品牌商。

从上周开始,重庆各大商圈里,天猫618狂欢季的氛围逐渐热烈起来。整体来看,这次线下商店参与天猫618给出的优惠幅度堪比线上,在天猫领取满减券,有满300减50、满500减99,折扣最高的商家甚至有满500减200。叠加上天猫给的红包和品牌店内优惠,还能再减。

e61ce9e84b9a04f8e2fcc9a29eddbb8d.png

天猫618期间重庆小龙虾跑速全国第一

今年天猫618期间,正好遇上世界杯,阿里迅速启动,围绕世界杯,以啤酒加小龙虾助攻,攻占了广大吃货剁手党的餐桌。天猫618前六天,就已有6000万只小龙虾下肚。

来自天猫的最新数据,重庆是天猫618小龙虾新零售指数的“三好学生”,基础设施、消费力和消费文化三大项全面发展。但并非无辣不欢,油焖、蒜香、清水等口味仍然受人喜爱,使得重庆在小龙虾口味多元程度一项上的得分,紧随北京和深圳,夺得第三。

6月12日,天猫发布天猫618小龙虾新零售指数,数据显示,在小龙虾线下配送速度上,重庆达到了全国第一,达到了98.5分的成绩,领先北上广深。线上线下消费的总得分排名全国第十。送上餐桌的小龙虾鲜活消费指数也名列全国第四位。

啤酒与小龙虾是绝配,在6月第1周,重庆市民通过饿了么平台下单的啤酒就高达18000多罐,环比增长21.84%!重庆吃货最爱的啤酒品牌分别是国宾啤酒、山城啤酒、乐堡啤酒、雪花啤酒、金威啤酒。

300个品牌10万家天猫智慧门店参与

记者从天猫获悉,除重庆以外,今年的天猫618期间,天猫将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杭州城西银泰、深圳cocopark、重庆龙湖时代天街这5大地标商场举办品牌集合快闪店。此外,也有71场单品牌的天猫618快闪活动。

据天猫新零售部门介绍,今年线下共有300多个品牌参与这场旷日持久的盛大狂欢,日系时尚品牌ANNASUI安娜苏、日本美妆电器品牌雅萌、希腊饰品品牌Folli Follie,以及法国彩妆品牌妙巴黎、意大利服饰品牌miss sixty等国际品牌的天猫智慧门店也开启了天猫618特别活动,其中马克华菲、探路者、阪织屋为今年天猫618,更放出了满500减200的罕见大额券。

整个天猫618期间,线下线下万余全球大牌都将在天猫618首发新品,超过260万款时尚单品都将全程参与。据天猫发布的天猫618时尚攻略显示,美妆方面,上百款新品尖货都将在天猫首发。你甚至可以比国外消费者更快购买到欧莱雅蔡徐坤的同款精华肌底液、希思黎全能乳液限量版、Fresh 张彬彬限量套装、Bobbi Brown徐佳莹炙恋唇膏礼盒等。

此外,欧舒丹、倩碧等全球大牌为天猫消费者定制了专属礼盒,有近40款国际大牌单品实现全球同价。

激动摔了手机?免费换屏!

“一脚射门,球偏框而出!”是不是砸了手机的心都有了?

可以摔,世界杯期间,如果消费者看比赛时摔碎了手机或者电脑的屏幕,可以通过抢天猫的“心碎修复”券来免费换屏。据悉,世界杯期间总共发放90张券,每场关键赛事会发放15张。

世界杯期间,银泰百货将变身为“球迷客厅”,开放大屏幕,通过优酷直播赛事;还将延迟打烊。而且一边看还可以一边买,门店5公里半径内,银泰足球球衣、球鞋约定时间送上门。针对广大女球迷,银泰百货推出世界杯口红色。

边看球边攒积分,众多平台发红包

世界杯期间,在天猫,球迷边看边猜攒世界杯积分,猜中比赛结果者还有机会赢得“一分钱商品”、“清空购物车”等大实惠。

口碑APP将推出“猜比分,瓜分2000万”活动,猜中比分者瓜分本场球赛的奖池红包,小组赛每场10万,淘汰赛和决赛还有机会上升到50万和500万,分到的红包都可以用于口碑消费。

在饿了么APP,消费者每天都可以打开饿了么APP参与“天天抓龙虾”游戏抢红包,每晚7点更有机会获得大额无门槛红包,看球叫宵夜完全没有压力。

首届“天猫新零售世界杯”即将开幕,真正的足球新零售新生活开始了。

上游新闻 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