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戴家巷崖壁公园今年10月完工
06-14 18:41:32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视界网消息,位于戴家巷的崖壁公园景观工程目前正在紧张施工,预计今年10月完工。届时,市民可从戴家巷直通嘉滨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靠近戴家巷一端的崖壁栈道已搭建好钢架结构,栈道雏形已经显现,靠近嘉滨路一段的仿古城墙也已修好,半山腰的公园景观正在做基础工作。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将铺设栈道木质地板。

戴家巷崖壁公园景观工程依靠区域内最完好的山地绿化景观打造山城步道。步道起于国泰艺术中心,延伸至嘉陵江畔,串联起戴家巷十二景,在景观工程打造中体现“城在山上·山城景观”。

崖壁公园景观工程属于渝中区打造的戴家巷特色老街区的重要板块之一。整个戴家巷老街区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

原标题:戴家巷崖壁公园今年10月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