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坡施工泥土乱跑 居民出行受干扰
06-14 19:30:5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巴南区李家沱群乐路的居民说,最近他们那里有施工单位一直在施工,搞得道路泥泞不堪,大家出行受到了不小影响。


在巴南区李家沱群乐路旁边的山坡上在挖掘土石方,附近的居民说,半个月多前这里开始施工后,山坡上的泥土不时地掉到公路上,导致路面泥泞,出行不便。

路上也挖烂了,虽然进行了回填,但是路面并没有铺平整,留下长长的坑凼,积满了水。

第1眼记者将情况向山坡上的施工人员进行了反馈,一位负责人表示,按照原计划工程应该已经完工了,但因为最近雨水多延误了工期,给周围居民带来了不便,对此非常抱歉。他们随即派工人进行了清理。

施工人员表示,接下来的施工中,他们会及时清理遗漏的泥土,并将施工区域与公路隔离,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李家沱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处山坡之前是荒地,有居民开挖种菜,随后也成了居民乱丢垃圾的地方。从4月份开始,他们开始实施消灭荒坡菜地的活动,将类似区域,特别轻轨沿线影响市容市貌的地方进行整治清理。如果施工中存在影响周围居民的情况,他们会督促施工人员整改。就在记者采访结束的时候,有施工人员来到群乐路上,对开挖的路沟进行修复,工人们表示,一天内就能把全部路沟填平,居民出行很快就会方便了。

原标题:山坡施工泥土乱跑 居民出行受干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