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穿10厘米高跟鞋开车 她一脚刹车没踩住,差点坠落崖坎下
06-14 16:36: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614175427_副本.png

前(12)日晚上,渝北区舞蹈教练金女士,深夜里开车回家,因开错路紧急踩刹车,谁知,脚踩10厘米高跟鞋的她刹车没踩住,爱车突然冲到梯坎下,车子地盘刮烂,自己受惊吓,还受到交巡警处罚。

6月12日晚上22时10分许,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双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翔宇路附近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红色小轿车冲到一处陡峭的梯坎下面。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发现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停在一处梯坎半中央,车子底盘被严重蹭刮,漏油漏水,损坏严重。车辆旁边坐着一个穿着时髦的女子,女子满脸泪痕,惊魂不定。看到警察的到来,她像看到亲人一样,一直在叨念:“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我……我没踩住刹车,车子差点坠落崖坎下,差点就没命了……”

民警安慰她后,询问得知她没有受伤,便对该女子进行呼吸酒精测试和毒驾检测,排除了他酒后和吸毒后驾车的嫌疑,接下来开展事故调查。

金女士今年25岁,身材窈窕,是一个俱乐部的拉丁舞教练。由于跳舞的原因,金女士平时穿着时髦,尤其爱穿高跟鞋。事发当天,金女士在金港国际刚刚参加完舞蹈比赛,换好衣服后,踩着10厘米的高跟鞋就开车回家了。平时,金女士在车上准备了一双平底鞋,但今天,她在车上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平底鞋,就穿着高跟鞋开车。

当她驾车行驶到空港翔宇路时,路灯居然没有亮,路上黑漆漆的一片,金女士驾车在一个路口右转时,发现自己转错了路口。她急忙踩刹车,准备倒车。谁知道,金女士踩刹车时,竟然因为高跟鞋没踩住刹车,爱车不仅没有减速,居然一直前冲,冲到了一处垂直距离有四五米高的阶梯边。她吓坏了,急忙甩掉高跟鞋,赤脚踩刹车。

可惜,小轿车已经从阶梯上冲了下去,一层层阶梯刮擦车底、震颤不已,金女士吓得不断尖叫和哭喊,失魂落魄的她担心坠入岩坎下,不断惊叫、不断踩刹车,可是,轿车还是冲下几十级台阶,冲到台阶的一半才停下。这时,金女士踉踉跄跄地下了车,坐在梯坎上哭着报了警。

民警对金女士穿高跟鞋开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告知金女士穿高跟鞋开车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尤其在踩刹车和油门的时候,不会精准的控制车辆。此次事故是由于金女士穿高跟鞋开车造成的,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车辆修理、碾坏的台阶修复共计6000余元。同时,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规定,依法对金女士作出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