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被同行扇耳光吐口水 竟是因为这样的小事
06-14 14:12:3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图片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日前,出租车司机刘先生在重庆新牌坊佳园路转盘附近,被另一位出租车司机拦下车,对方朝着自己扇耳光和吐口水,最后还踢了一脚车门,刘先生心中十分气愤,于是向民警求助,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刘先生表示很无奈,对方叫什么都不知道,完全不认识,现在人已经跑了,这里只有他主驾驶的联系方式。

图片

民警百思不得其解,对刘先生的同行打人行为表示疑惑,而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刘先生的同行,打人的出租司机顾先生。

图片

顾先生称:“最开始两人是互吵,吵了之后就下车,具体过程都忘了。”并一口否定扇耳光的事,认为“只是摸了一下,而且男人之间不可能产生纠纷”。民警调取监控发现,除了顾先生还有另外一名男子,下车后一直与刘先生对吵,刘先生解开安全带立即下车,然后顾先生就走到刘先生面前推了一下。

图片

刘先生一直未还手,转身离开,顾先生却敲打了刘先生的后脑勺,并坐上车准备离开;刘先生当时上前拦住,不让顾先生走,随后两人又开始吵了起来。顾先生正在气头上,下车后用手指着刘先生,并用力推了一下,两人言语过激,顾先生一巴掌拍在刘先生脸上,刘先生一直未还手。

图片

对方吵架的原因,主要是转盘处,顾先生刚刚接车打方向盘时,刘先生车速较快,一下冲了过去,两车还差点撞上。之后两人就因这事吵上了,顾先生一时冲动踢了一下车门,刘先生也下车找顾先生理论,随后顾先生就开始用手推了刘先生,并打了一巴掌。

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合理协商赔偿费用,顾先生当场支付400元,相当于对刘先生的赔偿费。

原标题:的哥被同行扇耳光 竟因这样的小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