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货买来粽子一看吓一跳:生产日期2天后,穿…穿越了?
06-14 14:12:16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6月11日,家住涪陵的小张收到了朋友送的端午礼物“粽情重意”礼盒包,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粽子的生产日期。

没想到,他发现上面居然标注的是“2018年6月13日”。

小张告诉记者,这粽子生产厂家是重庆大师傅食品有限公司,系涪陵区较大的糕点生产商。

同时小张戏称,见过过期产品,还没有见过未来产品。作为本地知名的糕点食品生产商,食品安全都不能得到保障。

6月12日,记者联系上大师傅食品公司(以下称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礼盒粽子是6月6日生产的,因为公司员工打外包装标签时不够细致,错将本应是2018年5月13日生产日期的产品,打成了2018年6月13日。

同时,公司及时回收了相关批次的礼盒,并对相关生产人员进行了处罚。

最后,公司还对购买过礼盒粽子的消费者表示歉意。

原标题:11号就买到了13号生产的粽子,网友戏称:穿越来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