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拖挂车倒车老人被卷进车轮下 抢救无效死亡
06-14 14:00:3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图片

图据綦江在线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13日晚上,綦江区赶水镇藻渡村光明大桥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名老人被卷进了一辆大型拖挂车的车轮下。随后消防、120和公安都赶到现场参与救援,但最终老人经过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网友爆料,事故发生的时间是在13日晚上9点钟左右,当时拖挂车上还拉着挖机,在拖挂车向后面倒车时,没有料到后方的一位老人被卷进车身的左后车轮下。

图片

图据綦江在线

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中看到,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救援人员已经赶到,老人右腿和腹部都在车轮下,穿着白色衣服的医务人员正在对老人进行抢救,和消防官兵一起举着输液瓶给躺在地上的老人输液。

这起车祸事故,记者从当地权威部门得到证实,事故发生后,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原标题:老人被拖挂车卷进车轮下 抢救无效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