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天气预报丨未来两天主城不断有阵雨出没 奉节等地最高温仍在35℃上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石亨 邹飞2018-06-13 18:30

downLoad-20180613183052_副本.jpg

△沙坪坝区,一公园池塘边两个小孩在玩耍。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

13日清晨,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再次迎来淅淅沥沥的小雨,随后,小雨渐停,主城天气仍然较为凉爽。

截至下午四点,主城最高气温只有28.7℃,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开州,达33.5℃。

气温不高,但有不少市民感到闷热。专家介绍,当空气湿度较高时,汗液蒸发速度就很慢,人就有一种粘糊糊的感觉。由于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0℃以下,但空气相对湿度多在90%,且风速较小,所以人们会感觉非常闷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全市大部地区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奉节、开州、巫溪最高气温将持续在35℃左右,不过包括主城在内的中西部地区将不断有阵雨出没。

到了周六(16日),也就是端午小长假首日,重庆各地以阴天为主,主城将迎来阵雨,其余地区没有雨水来扰,非常适宜出游。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偏西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34℃。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22~29℃。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5℃。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3~29℃。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6℃。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3~3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