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变流动“小超市” “创意”改装亏大了
06-13 16:28:0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2日,江北民警依法查处一起小型载人面包车违规改装的交通违法行为,一辆面包车居然把车内改装成小超市,做起了流动买卖。

下午3点40分,鱼嘴大队民警巡逻至两江大道长安厂研发中心大门处发现一渝D牌照金杯牌面包车停在路边兜售杂货,车内装满了大大小小的装满物品的纸箱,车主私自将车改装成了一个“小超市”。张某表示,他是一名司机,今天休息便跟朋友一起在厂区门口来卖点杂货,补贴家用。

民警对张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交巡警提醒,未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同时,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进一步加大面包车集中专项整治力度,严查严处面包车超员、超速、非法营运、非法改装、不按规定系安全带、违反信号灯、违规贴深色太阳膜等突出违法行为,坚决防控面包车事故发生。

原标题:面包车变流动“小超市” “创意”改装亏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