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商栓塞?网上逃犯躲半个月以为风声过了,跑到公安局车管所报考驾照…
06-13 11:22:1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3105629

视界网消息,因涉嫌诈骗,被警方追逃的重庆垫江男子廖某,在四处躲藏了近半个月后,自以为风声已过,竟然跑到垫江县公安局车管所报名参加驾照考试,不料被民警识破身份,并抓获归案。

6月12日上午,垫江公安局车管所民警在对一驾校提交的报考C1驾照身份信息进行录入审核时发现,有一名男子的身份与网上的一则追逃信息非常吻合,通过进一步比对和详细查询,发现廖某属于上网在逃人员。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车管所民警立即对廖某展开调查,同时进行秘密布控。12日下午2点,正在垫江一驾校训练场地进行驾驶训练的廖某被民警当场抓获。

微信图片_20180613105632

经初步审理查明,今年18岁的廖某在回垫江之前,一直在重庆主城区打工。今年5月,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九龙坡区警方立案调查,并在网上发布了在逃信息。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已被移交给九龙坡区警方,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周旭

原标题:重庆男子报考驾照被擒 竟是网上逃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