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后强行开车送美女回家 追尾出租车杯具了
06-12 18:00:05 来源:真相零距离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司机都知道的,但有个别司机不依这个“教”,抱着侥幸心理,非要以身试法。昨天,重庆市民张某喝酒后,在朋友面前自诩驾驶技术过硬,强行开车护送一女性朋友回家,结果发生交通事故,被交巡警查出醉驾,受到立案调查。

昨天凌晨零点50分,渝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五红路长安华都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酒后驾车。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长安华都门口处看到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追尾一辆出租车,奔驰车车头以及出租车车尾损失严重。

nimg.ws.126.jpg

奔驰车上的驾驶室里坐着一名30多岁的、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副驾驶还坐着一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出租车驾驶员以及现场十几名围观群众都指认,奔驰车上这位男子就是酒驾肇事者。

民警闻到该男子满身酒气,便立即对他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54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民警立即强制带他到医院抽血化验,而后又带回队部调查处理。

原标题:重庆一男子醉酒后驾豪车强行送美女回家:杯具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