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又要升温了!明天开州巫山等地再现35℃高温
06-12 17:1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612171926_副本.jpg

△12日中午,降雨暂歇,蓝天白云重返山城。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星期二(12日),2018中考第一天,主城部分地区仍旧能够感受到一丝凉爽。与此同时,渝东北地区的开州、云阳等地已经迅速回归盛夏的艳阳天。

截至下午4点,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在22到35℃。其中,渝东北的巫溪、奉节气温均达到全市最高的34.9℃,主城最高28.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三(13日),全市各地依然是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随着阳光越来越好,东北部的开州、巫山等地将再现35℃高温,主城气温将在30℃左右徘徊。

专家提醒,因近期雨水较多,饮食方面最好是高温加热后再食用,切忌贪凉伤了肠胃。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西南部地区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3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3~31℃。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5℃。主城区:多云转分散阵雨,22~27℃。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 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西部偏西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8~35℃。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3~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