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傻眼!这家健身房老板失联 办卡会员损失超百万
06-12 11:18:1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家住重庆市江北区的张女士花了3000多元,在重庆北滨路鎏嘉码头的一家名为“3S LIFE”的健身房办理了健身年卡。昨(11)日下午,张女士像往常一样去健身房锻炼,却发现健身房闭店停业,健身器材也被搬走很多,而健身房老板也失联了,疑似跑路。

图片

健身器材被人搬走 百万会员费或打水漂

张女士向记者介绍,她是今年3月份在这家健身房办理的年卡,还买了40节私教课,共花费了15000元。“因为这家店离我上班的地方很近,而且还是连锁店,可以几家店通用,觉得挺合适就办了。”张女士称,她目前刚健身两个多月,私教课也只上了一半左右,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图片

记者在健身房现场看到,许多健身器材已被搬走,一些文件资料也散落一地。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11)日下午1点左右,一群自称“供货商”的人跑来健身房搬东西。“他们说老板欠债跑了,所以来搬东西去变现。”工作人员称,老板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一些会员听说老板疑似跑路的消息,也都赶过来看情况。

图片

因始终联系不上老板,办卡会员选择报警,警方也及时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和处理。据了解,这家健身房于2016年6月开业,已有600多人在此办卡,会员缴纳的费用也从几千到几万元不等。民警在现场对办卡会员的损失情况进行统计,合计超过百万元。其中,有一位会员表示自己买了200多节私教课都还没有上,加上办卡的费用累计花费了8万多元。

图片

老板负债250万元 拖欠员工3个月工资

从营业执照可以看到,这家健身房成立的时间是在2016年6月12日,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某某。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某某是与其他几位股东一起合伙经营该健身房,但由于经营不善,此前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图片

一位在健身房做清洁工作的大爷告诉记者,他和妻子两人都在这里工作,但已经有3个月的工资没有拿到,共计2万多元。而有会员还爆料,该健身房的好几位健身教练此前也提出了辞职申请,或与老板拖欠员工工资有关。记者随后联系了健身房所在物业公司,但并未发现健身房有拖欠租金的行为。

图片

随后,记者试图电话联系老板张某某,但始终无人接听。现场有一位会员向记者展示了其与张某某的微信聊天记录,记录显示,张某某称自己在重庆赔了250万元,月还10万压力很大,但他仍表示自己会合理善后,“我不会跑,我在解决问题。”

图片

图片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重庆一健身房老板失联 有会员称自己花了8万办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