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啥都不要就能办信用卡!这个套路骗了300余人100余万
06-12 10:19:2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2093956

视界网消息,“不需要资产证明、不需要征信记录、不需要还款能力证明,即可办理信用卡。”近日,綦江警方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13名,其案涉及受害人300余人,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612093957

据民警介绍,犯罪团伙利用网络社交软件向受害人发送免费办理信用卡的消息,称只需填写一张申请表,就可办理额度5-20万元的信用卡。利用受害人急于用钱的心理,以申请费、激活费等名目,骗取受害人的钱财。“它这个诱惑比较大,而且不需要任何抵押,受害者往往是看到消息之后与他们联系,之后他们就要求受害者填写相关资料,跟银行办理信用卡填写的资料差不多,但是资料填写完毕之后他们就要求受害者先打600-800的办卡费”办案民警说。

微信图片_20180612093958

随后,犯罪分子就会通过快递,将自制的信用卡邮寄到受害人手中,但是需要交纳2000-4000元不等的激活费,一旦犯罪嫌疑人收到受害人的款项后,就会将受害人拉入黑名单,而信用卡肯定是用不了的。

微信图片_20180612093959

截止目前,警方共缴获自制信用卡120余张、手机20部、现金15万元,该犯罪团伙利用信用卡诈骗案获利100余万,涉及受害人300余人,地域遍布广东、湖北、上海等5省市。目前有13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捕归案,另外还有10人尚在抓捕当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谢天骄

原标题:啥都不要就能办信用卡 套路骗了300余人100余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