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锦龙路滑坡续:道路已恢复通行
06-12 09:53: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02650.jpg

今(12)日清晨,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交巡警处获悉,昨日锦龙路龙江支路因山体滑坡阻断的道路,经相关部门冒雨作业,已于昨夜19时许实现通车(早前报道>>滑坡致九龙坡锦龙路往毛线沟交通中断 请改道滩子口或内环)。从昨天夜间到今天早上,交巡警及市政、安监部门强化对滑坡路段的巡防值守,密切关注周边山体状况,以免发生二次险情。

6月11日上午10点,九龙坡区交巡警摩巡大队民警贾建伟在毛线沟转盘附近巡逻时时,接一群众反应,锦龙路龙江支路路段山体发生塌方,出现极大险情。

att_902651.jpg

民警立即驾驶摩托车前往现场查看,只见道路一侧山体上泥石流不断下落,民警贾建伟不顾安危穿过滑坡区域拦停过往车辆,并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呼叫支援。

接到指令后,附近巡逻的六名摩巡队民警和协警5分钟左右赶至现场,根据现场情况,分工明确的开展封路改道,车辆分流,并指挥20多辆被困车辆脱离危险地带。随后支队覃支也迅速赶至现场,靠前指挥,协调各方部门,统一部署,力争最快将险情排除。

事故发生后,九龙坡区安监及市政迅速赶到现场,联合展开应急处置,交巡警安排精干警力,疏导交通及过往行人,做好交通疏导和绕道提醒。

该险情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