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渣土车深夜与7车连环相撞 现场惨烈
06-12 09:37:11 来源:重庆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记者昨(11)日接到网友爆料称:6月10日晚渝北区汽博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渣土车与其他7车连环相撞事故,现场十分惨烈。

图片

现场目击者李女士向记者描述了当晚现场的情况:10日晚11时许,她开车回家行驶至汽博中心金渝大道与金童路交叉口等红灯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之后看到金童路上一辆大型渣土车与七八辆轿车发生碰撞,挤成一团。

图片

随后李女士立刻报了警,当地交巡警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事故现场有包括渣土车在内的8辆车发生连环相撞,每辆车都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出租车和白色尼桑越野车受损最为严重。

图片

出租车车身被前后夹击挤在中间,已经被挤扁。车尾部的后备箱和保险杠等也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头保险杠被撞掉,引擎盖也被撞得弯曲翻卷起来。白色尼桑越野车左侧两车门被撞得凹陷进去,左后侧车身被撕裂。

图片

此外,其他几辆汽车车身不同部位也都发生了碰撞和擦挂,其中一辆宝马轿车的尾部被撞扁,后备箱舱门也被撞得翘起。

图片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渣土车司机是一个年轻小伙子,事故发生后他被吓得许久都没有缓过神来,下车后慌忙给朋友打电话寻求帮助。在电话中他说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刹车突然就失灵了,怎么踩也没用。”

图片

随后,交巡警叫来拖车将事故车辆运走。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苑铁力 实习生 余志斌

原标题:重庆发生8车连撞事故 现场惨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