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30.5万学生今日中考 超六成考生可上普通高中
06-12 07:27:4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今日,重庆30.5万名学生将参加中考,超六成考生可上普通高中。

2018年重庆市中考于6月12日至14日进行。考试科目为7科,总分750分(含体育50分)。重庆市2018年中考报名人数为30.5万人,根据重庆市教委此前公布的2018年中考招生计划,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9.5万人。由此估算,重庆2018年中考预计将有63.9%的考生可以进入普通高中。

据了解,2018年重庆市各区县共设置中考考场443个(其中,联招考场67个,非联招考场376个)。报名考生分为报考普通高中考生、中职与高职本科贯通“3+4”考生、公费幼师、中职考生、只毕业不升学考生五类。

重庆日报记者 匡丽娜

原标题:我市30.5万学生今日中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