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强降雨袭来两小时气温下降5℃ 明天大雨继续
06-11 17:1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611171638_副本.jpg

周一(11日)上午,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天气为主。午后,雨水猛袭中西部地区。

截至下午3点,降雨最猛的璧山累计雨量达到了24.7毫米,仅差0.3毫米就达到大雨量级。江津、铜梁、合川、潼南、渝北、北碚也达到了中雨量级。

受强降雨影响,截至下午3点,包括主城在内的渝西多地,气温已经跌至20-23℃,较两小时前普遍跌了5℃左右。

全市仅东南部的彭水、酉阳、秀山3个区县最高气温超过了30℃,其中彭水最高,31.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二(12日),重庆中西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在17℃~33℃。到周三(13日)各地阴天到多云,重庆偏西地区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在17℃~33℃。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东北部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7~33℃。主城区:大雨转小雨,22~26℃。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西南部地区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33℃。 主城区:阴天到多云,21~30℃。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西南部地区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35℃。主城区:阴天到多云,23~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