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3岁男孩因栏板松动坠落天桥下 市民自发维持秩序提醒车辆避让

第1眼2018-06-10 13:41

第1眼消息,今天(10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在渝北红土地公交车站旁的一处人行天桥上,一名3岁男孩不慎从天桥坠落。

事发时,小男孩的婆婆带着他在人行天桥上卖菠萝,当时婆婆正在给他喂饭,小男孩背靠在天桥栏杆的一块铁板上,不料铁板出现松动,小男孩便从天桥坠落。

万幸事发时天桥下车流量不大,因此未对小男孩造成二次碾压。事发后周围的热心群众自发在现场维持秩序,提醒经过的车辆避让。

据第1眼记者现场了解到,小男孩坠落后还有生命体征,随后被迅速送往儿童医院。截止记者发稿时,小男孩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伤势较重,仍需接受进一步治疗。

第1眼记者 陶宇

原标题:因栏板松动 一名三岁男孩从红土地公交站旁人行天桥上坠落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