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开考前30分钟发现走错考场 骁骑民警15分钟开完1小时的路
第1眼-重庆广电2018-06-07 17:45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7日下午2点30分,离考试入场时间仅剩30分钟。江北区交巡警机动大队接到一起报警求助:一名高考考生走错了考场。

原来,这名考生上午在字水中学盘溪校区参加考试,中午休息后,考生的家长开车根据导航错误的将她带到了字水中学五里店校区。眼看马上就要开始考试了,两个校区之间却需要近1小时的车程,考生立即向江北警方报警求助。

交巡警机动大队骁骑民警张阳收到命令后,立即赶往报警地点,找到了该考生。在民警的帮助下,原本近1小时的车程,只用了15分钟,就从五里店赶到了位于盘溪的字水中学,考生得以顺利入场考试。

在此提醒各位考生们:不管是坐出租车还是私家车,对于线路不熟悉时一定不能过分依赖导航。同时,要提前时间到达考点,给突发情况提供处理时间。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开考前30分钟发现走错考场 民警15分钟开完一小时的路

责编韩锐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