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阿拉斯加犬蛰伏楼道内 一市民手指被咬断
06-04 19:35: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沙坪坝的杨先生上完夜班回家,一只阿拉斯加犬突然从楼道里冲出来,将杨先生咬伤,左手无名指被狗咬断。

记者在高新区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杨先生,双手有多处被刮伤的痕迹,左手无名指被纱布包裹起来。

因为被狗咬伤,杨先生正在医院接受狂犬疫苗注射,回忆起事发的过程,杨先生仍然心有余悸。

杨先生说,5月27号晚上11点多钟,自己上完夜班回家,刚打开家门就遭遇了袭击,一只阿拉斯加犬死死咬住了他的左手。经过一番挣扎,杨先生才将手从狗的嘴里取了出来,此时手指已经是鲜血直流。

随后,杨先生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咬人的狗也被小区物管控制了起来。

经过医生诊断,杨先生的左手无名指被狗咬断了,无法接上,需要进行移植嫁接手术。

这只狗到底是谁家养的?为何会出现在杨先生家附近呢?

杨先生说,这只狗没有栓绳索,也没有任何身份标识,为了能够找到这只狗的主人,杨先生的家人通过调取小区的监控画面,找到了线索。

根据监控画面的信息,杨先生的家人找到了附近一家名为“多宠相聚”的宠物店,这家宠物店的老板承认这只阿拉斯加犬确实是他的,不过,事发当天已经卖出去了。

宠物店老板坚称这只狗在咬人之前,已经卖给了别人,不过,对方没有回答是卖给谁了。

按照《重庆市养犬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因养犬发生纠纷的,犬只给他人造成伤害的,养犬人应立即将伤者送医疗卫生机构诊治,依法承担疾病预防和医疗费用并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目前,杨先生及家人已经就此事报警,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阿拉斯加犬蛰伏楼道内 沙坪坝一市民手指被咬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