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他们冒险下车摘李子 用生命在吃的节奏请勿模仿
06-04 13:51:5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04132547

视界网消息,眼下正是夏果成熟的时节,在沪蓉高速公路巫山段,中央隔离带的景观李子树今年是硕果累累,诱人的李子挂满枝头。一些经不住诱惑的司机不顾生命危险,冒死停车与乘客们一起采摘,对于身边呼啸而过高速行驶的车辆,只当是一阵风吹过。

微信图片_20180604132552

昨天,高速执法二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对辖区路段开展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沪蓉高速公路下行方向的应急车道内。监控显示,车辆在应急车道停稳后,车上下来了3名男子,径直穿过超车道和行车道,跨过高速公路护栏板,直奔中央分隔带的行道树而去。三人不顾高速公路快速行驶的车辆,连续10次往返中央分隔带和应急车道,从车里找来塑料袋,摘了满满一袋子李子后,才满意的驾车离去。

记者从高速执法部门了解到,高速公路在部分中央分隔带种植了花草、树木带,目的是遮挡夜间对向车道的迎面灯光,避免眩光效应。最后,执法人员在小三峡省际收费站拦截到了该车,对车上的3名男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违法停车处于200元的罚款。

在高速路上随意停车的行为既违法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又危害了其他人的行车安全以及自身的安全,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会不堪设想。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勿在高速路上随意停车、占用应急车道。

视界网记者 何帮成

原标题:拿生命来玩的吃货 高速路上冒险摘李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